aywdta

主要产出
superbat kontim jaydick halbarry
新快 青黄 策藏

-沉迷游戏-
-回坑练手-

*基三已退坑
*srrx rps已退坑

点梗系列拖延中
-Kontim

另吃-可能会写
言金 海暗
公钟 海赛
零晃 燐露

B站id同

© aywdta
Powered by LOFTER

【superbat】你男朋友要你在你男朋友和你男朋友之间做出抉择

又名:超人是蝙蝠侠的,而布鲁斯·韦恩是克拉克·肯特的。

玩不腻的身份梗

 

缘起于一场光天化日的绑架案。原本该是个普通的不能再平淡的下午。

高谭市的下午,高谭式的普通。

 

当一群蒙面人持械闯入的时候,台上正进行着数额庞大的慈善捐款。看似是蒙面头领的人摇了摇手中的控制器,径直走向了全场最富有的男人,在所有人的视线中把男人绑走了。男人顺从地跟着蒙面头领上了楼顶,远处飞来了架直升机。

就在直升机起飞,留在会场中的人质们得到自由的下一瞬间,一个红蓝混色的物体撞上了上去……准确地说是超人,飞过来,拆了螺旋桨和机门,一手揽上男人的腰,把蒙面人抖进了屋旁的垃圾箱,在确认绑匪全体意识昏迷之后,丢下了机子,把男人带回了地面。

 

“我想,哥谭应该不在您的管辖范围?好心的超人先生。”被救的男人首先开了口。

“额,我只是正巧路过,听……看见了异常。”超人为自己辩解道。虽然他原本并不需要辩解什么。

“那么,感谢您,然后请在某个异装癖到来前赶紧离开,并且好好斟酌下说辞~”男人眨眨眼,微笑着推了推腰上纹丝不动的臂膀。

“哦抱歉,”超人赶紧松开了手,“你知道我只是担心你……好吧,我是特地赶来的。虽然大多数时候你都能化险为夷,但是,Bruce,我不能承担那个万分之一。”

 

高谭的这个普通下午,迎来了个不怎么哥谭的结局。

当“超人对哥谭宝贝深情告白”传遍整个大都会大街小巷的时候,被冷处理了一整天的克拉克•小记者•肯特才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

哦不,记者,那些原是采访慈善会的记者……这就不是放置play能解决的事了。

 

所幸感谢反派,噢,你们都是天使!怀揣着公事私办的心情,超人蹭到了蝙蝠侠的身边。

“B,对于昨天的事我很抱歉……”

“指插手哥谭事务的话,我接受道歉;如果是说那个莫名其妙大庭广众之下的'告白'的话……”

蝙蝠侠将妄想偷袭的机器人背摔到超人身上,然后一拳揍了下去,连同超人一起。

 

“真是精彩,超人已经连续2天上了娱乐版头条。”Jimmy津津有味地八卦着“超人与哥谭王子与蝙蝠侠之间的秘事”,“我猜蝙蝠侠是第一次上娱乐版,等等,我居然把那位和娱乐放在同一个句子里?”

“网上各大论坛也发起了投票,真不知道这有什么值得跟踪报道的,还不如把精力放在失踪案上,”Lois甩甩资料,“这个月的第四起……怎么了小镇男孩?平时你已经在跟独家的路上了。”

被点到名的Clark摇了摇头,一副失恋的样子。

Jimmy和Lois对视一眼,仿佛挖到了独家新闻,“哇哦,对方是谁?”

Clark再次摇了摇头,继而叹了口气,收拾了纸笔起身向门口走,“我去跟失踪案。”

Jimmy又和Lois对视一眼,“看来是真的了……话说你投了谁?”

 

这是最后一次了。Clark看着“如果让你在布鲁斯·韦恩和蝙蝠侠之间做出选择“的短信。若是他还不能得到原谅的话。

嘿我并没有做错什么。超人辩解道。我只是关心他。

那么现在你该去关心蝙蝠侠了。Clark摘下眼镜。

我再申明一次,我、没、有、做、错、什、么。超人深吸一口气,飞到了正义大厅。

“B,我错了。“

 

这将会是第3次。超人想。在他听到熟悉的心跳声处于正义大厅而不是瞭望塔的时候就该察觉的。哦,记者会。

“亲爱的超人先生,您这是在向蝙蝠侠道歉吗?“首先反应过来的是被围在话筒中心的人,”还是说,介于相同的首字母,是对我?“

“额,抱歉打扰你们了,我还……“

“正好是个机会,“对方打断他想借口离开的举措,”不说点什么吗?“

 

这是第3次了。他的超级大脑记不得自己当时是怎么说的了,隐约有几个词飘荡在脑海里,资助人、伙伴、友谊……看着报道中将超人表彰得重情重义,再借机讽刺当今某些哗众取宠的媒体,Clark觉得自己是度过这一关了。关心友人不是件稀松平常的事情么,为资助人与正联的友谊欢呼,为世界第一搭档的友谊欢呼!

就在Clark对此松了一口气的下一秒,手机铃声响起,来自报道中的另一位主角。

然后他作为克拉克·肯特,上了第4次头条。


Fin.

评论(7)
热度(1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