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wdta

主要产出
superbat kontim jaydick halbarry
新快 青黄 策藏

-沉迷游戏-
-回坑练手-

*基三已退坑
*srrx rps已退坑

点梗系列拖延中
-Kontim

另吃-可能会写
言金 海暗
公钟 海赛
零晃 燐露

B站id同

© aywdta
Powered by LOFTER

【正义联盟】被选召的英雄们

JL x Digimon

初代徽章设定:
超人:希望(神祗一般,人们的希望)
蝙蝠侠:爱(极其深沉,又不善言表的爱)
神奇女侠:勇气(亚马逊的战士,无所畏惧)
闪电侠(普遍):友情(联盟的良心,友谊的桥梁)
绿灯侠(普遍):光芒(绿灯长明,万世光芒)
海王:诚实(all for Atlantic)
钢骨:知识(超大容量,超长待机)

特典:
小丑:小丑皇(好有道理,我都被自己说服了)

01
海王:嗯?诚实?超人更适合不是么?
蝙蝠侠:他说谎。
海王:啊?哦,超人这就是你的不对了,伴侣之间怎么能欺瞒呢?
超人:什么伴侣?(一脸懵逼)我不是,我没有。

02
海王:emmmmm怎么看诚实还是有点……
钢骨:资料显示诚实徽章所属向来都是海洋系的哟~
海王:哦哦!(欣然接受了)

03
巴里:比起光芒,我觉得勇敢更贴切哈儿的行为举止呢。
哈儿:亲爱的你也这么觉得?其实所有的都符合我强大机智友爱的人设嘛!
蝙蝠侠:巴里的意思是“生命不止,作死不息”。
哈儿:嘿臭蝙蝠,来决一死战!

04
蝙蝠侠:……
超人:嗯?你怎么了?
蝙蝠侠:爱……什么的……
超人:B,你是我们之中最懂得“爱”的,你爱着你的父母、阿福,爱着你的孩子们,爱着伙伴,爱着哥谭,甚至爱着这个地球。也许有时使用的方法对于他们(它们)来说过于强硬,但那毋容置疑是你的爱。
蝙蝠侠:克拉克……
超人:我能确认,因为我也是其中一员。(友爱?意味)

05
关于闪电的属性……
联盟里又有人闹矛盾了呢。闪电抱着食物凑了过去。吵闹抑或冷战着的人们转而一同投喂起了没过多久就抱着肚子喊饿的闪电。
今天联盟又是一派和平友爱的风景呢~

Fin.
超蝙、绿闪私心tag(你说小丑的番外?没有的,不存在的)

评论(2)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