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wdta

主要产出
superbat kontim jaydick halbarry
新快 青黄 策藏

-沉迷游戏-
-回坑练手-

*基三已退坑
*srrx rps已退坑

点梗系列拖延中
-Kontim

另吃-可能会写
言金 海暗
公钟 海赛
零晃 燐露

B站id同

© aywdta
Powered by LOFTER

【kontim】全世界都知道超人和蝙蝠侠是一对

CP:kontim,jaydick,superbat(?)

1、
Dick觉得自己不是个好大哥。
一旁沙发上的Jason投去了鄙视的一瞥。

2、
“我是个坏榜样。”Dick苦着脸对Jason说,“都是我们带坏了Timmy。”
“不,别带上我。”Jason面无表情地喝了口可乐。
“好吧的确,”Dick叹了口气,“他喜欢的是弟弟而不是哥哥。”
“噗——等等!你说鸟宝宝喜欢谁?那个小恶魔!?”
Dick愣了愣,发现了自己话里的歧义。“不,当然不是Damian,我是说Conner,你应该听说过,Superboy。”
“啊,你是说那个骗得老家伙信任……”
“容我打断一下,”阿福端来一盘小甜饼,“请注意措辞,Jason少爷,两处。”
“好吧,赢得蝙蝠侠信任……”他看着盘子被置于面前的茶几上,继续说道:“的蓝大个的克隆体,那和‘弟弟’有什么关系?Thax, Alfred.”接着Jason注意到了Dick惊恐的表情。
“全世界都知道超人和蝙蝠侠是一对!”
“哈?”
现在,他也是全世界的一部分了。

3、
缘起于一场倾诉。
Tim找到了Dick。
他说他喜欢上了他名义上的弟弟了怎么办。
Dick顿悟。

4、
“所以?”
“所以Timmy正在苦恼怎么向Bruce开口要独立出去。”

5、
幸好他们先向超人坦白了。Tim松了口气。
那个人温柔地抚摸了面前肌肉紧绷的两个孩子的头顶,“唔,也许你们误会了,我和Bruce只是挚友关系,所以你们并不能算作是兄弟。你们选择了彼此,想必已经考虑过今后的道路。我祝福你们,我亲爱的孩子们。”
幸好超人是支持他们的一方。Tim又提了口气。但是,超人,混蛋。

6、
“什么?超人没有和蝙蝠侠在一起?”
“什么?超人和蝙蝠侠分手了?”
“什么?超人抛弃了蝙蝠侠?”
下一个版本是什么?
哦,超人要毁灭世界啊……啊?
最后,顶着舆论压力,正联不得不对此召开一场新闻发布会。发言人,莫名其妙兼任当事人、受害人以及救世主的蝙蝠侠。

7、
全世界都知道超人和蝙蝠侠是一对。
然而蝙蝠侠告诉全世界他和超人只是挚友。
四舍五入。
哦,可怜的蝙蝠侠,被心爱的超人严刑拷打,身心俱伤,强行公开划清界限,真是惨无人道,惨不忍睹,暗无天日,可悲可泣,十恶不赦的超人必须得到制裁!
蝙蝠侠无奈地按了按太阳穴。
然后超人坐实了罪名。
超人的日子变得苦不堪言。
“B,今天一位老人家得救之后扇了我一巴掌,然后骂我负心汉……”
“……”
“Bruce……”
“……”
“要不……”
“……现在只剩一个办法了。”

8、
韦恩家小总裁出柜啦!都来猜猜被藏得密不透风的对象是谁?
韦恩企业有新产品上市啦!物美价廉,不买不是人!
Lex Luthor又竞选总统啦……boring。
超人与蝙蝠侠并肩作战,配合默契,两人复合,世界和平。

9、
目的达成。
长辈分手期间他们就不能算是兄弟了嘛~
而且超人居然真的说的出口?混蛋,即使是安慰自己也不能否认和Bruce的关系啊。

10、
“B,抱歉我来晚了,佩里训了我一个小时,说那篇关于总统竞选的报道实在无聊。”
“也许Bruce Wayne竞选总统会给时政版面增添些娱乐感?开玩笑的,收起你的纸笔。”
“我也是,B……”
“嗯。”
“谢谢你。”

11、
全世界都知道超人和蝙蝠侠是一对。
就算两人否认,他们自身的气场也不信。

Fin.

小短复健。
我真的,原本,只是想写kontim的,然而一发不可收拾_(:з」∠)_
另外其实有带大米玩,然而收不回来就删掉了……

评论(3)
热度(2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